2014/11/26 19:14

380萬! AMG-8888車牌賣了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不少人買車都會多花一點錢選車牌,不少買進口名車的車主更是不惜砸重金標車牌,其中,不少賓士車主都想標到的AMG-8888車牌,今天在台南開標,因為「AMG」正是賓士車款頂級改裝車廠的符號代表,因此有將近六百個人搶標,最後有車主以380萬元得標!專門幫人代標車牌的業者表示,有人等這塊車牌等了兩年,而這次得標金也是換新車牌以來最高的金額。

原廠改裝過的賓士車,外型很殺跑起來很衝,看到車尾除了賓士車的型號,還看到了AMG的英文MARK,就是原廠改裝車的代表,因此不少賓士車車主,一直苦苦等著這一塊,AMG-8888的車牌,終於在台南出現,果然一堆人搶標,最後得標的金額是380萬元,這個價碼讓專門代標車牌的業者,都覺得真的是高價得標,就是因為不少賓士車迷等好久,價錢一直往上疊,想擁有就是希望在AMG標誌下的車牌,也有AMG三個字能搭得上。

再加上8888發發發發的幸運數字,難怪創下新車牌的最高標價,還刷新2011年創下的紀錄358萬,像是AMG-6666搶標價也破百萬,看來搶標的車主們,都覺得名車也要名車牌來加持,所以這次AMG-88888,得標價380萬都甘願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