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紅花海鮮飯 大口吃超過癮

何宛庭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午飯時間,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您品嚐海鮮料理,西班牙番紅花海鮮飯,裡頭有滿滿的海鮮,包括扇貝、花枝、鮮蝦等等,而且搭配番紅花海鮮高湯燉煮過的飯,香氣十足,大口吃超享受。

愛吃海鮮的朋友有福囉,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您大吃有滿滿海鮮的西班牙番紅花海鮮飯,扇貝、花枝、鮮蝦通通都有,而且搭配番紅花海鮮高湯燉煮過的飯,香氣十足,大口吃超享受。

愛吃海鮮的朋友看過來,蛤蜊、扇貝、花枝,還有紅透鮮蝦,通通都在這一鍋,搭配吸附過番紅花海鮮濃郁高湯的米飯,大口吃,熱熱吃,超過癮。

而好吃秘訣,就在超新鮮海鮮。蒜末香料海鮮高湯,和新鮮食材一塊拌炒,等到半熟,就要立刻撈起,換白飯下鍋,怕海鮮過熟,白飯吸附滿滿湯汁,變成焦黃色後,再擺上海鮮,進烤箱通通熟透。想一個人大口品嘗,或跟三五好友暢快分享,都可以來到這家海鮮遊樂園,快來跟蝦子、花枝一同共舞吧。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