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鴨胸好鮮嫩 口感似牛排

何宛庭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你吃過味道像牛排的鴨肉嗎?今天好吃夯仔內要為您介紹一道脆皮鴨胸,選用匈牙利或法國高等級鴨肉,先煎再烤、五分熟肉質軟嫩又多汁,吃起來超像牛排,而且表皮煎到焦脆,一次可以吃到多重口感。

晶亮脆皮,薄嫩鴨肉排排站,沾上特製鴨胸醬,粉嫩肉質,還不斷滴下肥美肉汁,白嫩鴨肉要變這麼美味,沒這麼簡單,因為它可是來自匈牙利或法國。鴨肉肥嫩表皮切成網狀後,稍微調味再油煎,過程中還得不斷夾肉翻面,確認熟度面面俱到,表面煎到焦黃,還沒完,接著要經過兩層烘烤,讓肉質熟透,更要確保表皮可以這麼脆;另外醬汁也是一大重點,豬肉馬鈴薯燉加上紅酒去熬,濃郁微酸的紅酒醬,還有紅椒粒香菜葉,搭配鴨肉,口味色澤更升級,吃的時候最好還得切小塊慢慢品嘗。

只有五分熟肉一樣軟嫩,而且沒有鴨腥味,嚼起來超像牛排,大塊鴨胸,脆皮、紮實、JUICY肉汁,豐富口感一次滿足。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