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溫體牛 台北也能嚐"鮮"!

何宛庭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食物要好吃,就一定要新鮮。今天的好吃夯仔內,我們為你挖掘了台北一家指定採用新鮮溫體牛肉的牛肉火鍋,除了牛肉每天由台南直送到府,湯頭也是百分之百牛骨熬製,搭配清甜的水果玉米,絕對讓你吃到新鮮的滋味。

來想吃「尚青」的牛肉,在這裡啦。鮮紅切片牛肉放進鍋裡,稍微涮幾下,沾上醬汁入口,你會以為它是滑進喉嚨的。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牛肉,原來他叫溫體牛。好吃秘訣就因為它是非冷凍的,溫體新鮮牛肉,從台南當天屠宰,當天運送過來,肉質紅潤,黏稠度高,完全沒有血水,品質不輸進口牛。

湯底也是百分之百牛骨熬製,香甜順口,也可以學學台南人吃法,把熱湯倒入牛肉,享受甘醇牛肉湯汁。另外這個水果玉米,是「黑罐子裝醬油」,看起來普通,卻能生吃,像水梨,特殊玉米生吃煮湯都適合,而剩下的湯底也不必浪費,加入蛋汁、蔥花、牛肉,就能化身滑蛋牛肉粥。要求再訂一次,好吃到顧客還想再來。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