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起司鍋 濃郁口感超誘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帶您品嘗異國料理,有飯店推出了瑞士起司鍋,美味的秘訣,就在於起司醬是以白醬和兩款經典起司黃金比例的調配,加上特選海鹽還有些許的檸檬汁,主餐你可以選擇菲力牛或是火雞肉,加上台灣在地蔬菜,沾上一點起司醬,濃郁的口感讓人一吃難忘。

拿起小叉子,選擇你愛的食材,接下來放入小鍋中,濃郁的起司把食物團團包覆,一口塞入嘴中,濃郁的起司在口中化開。這個來自瑞士的美味,就是要打開你得味蕾。和一般的起司鍋不一樣,業者可以掌握了起司醬的黃金比例,奶油加上鮮奶不斷的攪拌,這是要做好起司醬的第一步,調出白醬。接著就要放入兩款來自瑞士的傳統起司,接下來就連鹹味都得慎選。

倒入容器中,點起蠟燭,起司醬上桌,搭配精選的台灣蔬菜,還有三種肉品:美國菲力、澳洲小菲力,還有火雞肉,喜歡什麼口味,隨你挑選,都很對起司的味,讓小小一口,就有大大滿足。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