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牛肉大PK 火鍋吃到飽!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愛吃牛肉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台南一間五星級飯店推出牛肉好味,中餐廳一道顧客必點的「頂級牛肉火鍋」,主廚嚴選台南善化溫體牛來PK美國頂級極黑牛,兩款牛肉任君選擇,而且最吸引人的是,牛肉通通無限續盤,吃到飽。有小姐一吃就是五、六盤還不夠,直說這善化溫體牛肉軟嫩的口感,實在讓人忍不住一盤接一盤。

呼嚕嚕的火鍋香噴噴,愛吃牛的這一鍋不能錯過一盤紅通通的牛肉,肉片下鍋涮個兩三下,粉粉的肉夾起來還是如此有彈性,Q彈的牛肉送進嘴裡,感動在心底。這盤牛肉可是新鮮直送,是來自善化的溫體牛,不只本土的,還有外國來的美國頂級黑牛肉,兩種都是上等的,吃起來口感各有千秋。不過不管是善化溫體牛,還是美國頂級極黑牛,都是無限續盤吃到飽,好吃到怎麼吃都吃不夠。

除了牛肉還有牛肉丸,可比是電影《食神》裡的這丸子,就是這麼的Q彈,讓人一顆入口就停不了。台南這間五星級酒店,中餐廳推出的「頂級牛肉火鍋」,主廚特別挑選兩款牛肉任君挑,而且鮮甜的牛肉隨你吃,就看你能吃幾盤。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