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3 19:14

明年放假116天 連假有7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班族看過來,明年總共有7個連假可以放!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布明年行事曆,預估有116個放假日,比今年多一天;而且農曆春節放9天,比今年多了3天。其中明年五一勞動節剛好是星期天,如果勞動部宣布勞工補假,就和今年一樣有8個連假!

春節9天出國去啊,睡到飽,我覺得台灣人真得很幸福,2016年放假天數出爐,總共有116天假,和2015年比多放1天,春假更可以連放9天,荷包滿滿就出國度假沒錢就台灣玩,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布,105年總共會有7個連假,包括元旦3天假,春節可以從2月6號一路放到14號情人節,可以有長達9天假期,另外可以連休4天的有清明端午和中秋節,至於國慶則有3天連假,不過如果你是勞工,明年五一勞動節碰上周日,還有可能補一天假,等於又多一個連假!未來彈性放假也會調整成這個公式,國定假日如果在周六就往前補休周五,如果在周日會往後補休周一,萬一碰上二、四照樣休,但彈性放假的一或五,就會請大家前個禮拜六補上班!連假怎麼放建立規律公式,希望能因此避免不必要的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