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 18:42

【晚間搶先報】馬桶鑽出蛇! 8旬嬤差點嚇哭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馬桶鑽出蛇! 8旬嬤差點嚇哭】

天氣熱,連蛇都熱得受不了!嘉義市嘉華中學附近一戶民宅,今早8點多,80歲江姓阿嬤上廁所時,驚見馬桶內有一尾黑色細長的蛇在鑽動,把阿嬤嚇壞了,消防分隊隊員獲報趕到,展開抓蛇大作戰,發現這條蛇是無毒的過山刀,消防員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蛇從馬桶水箱裡抓了出來。

【台鐵花蓮段列車出軌 2陸客傷】

台鐵發生翻覆的意外,一列 307 次自強號列車 22 日下午三點多,行經花蓮富源國中路段時發生出軌翻覆意外,第 7、8、9 節車廂傾斜翻覆,造成車上有兩名陸客受傷,緊急送往榮民醫院救治,火車翻覆也損壞了三根電線桿,現場看來,鐵軌斷裂彎曲,恐怕就是造成意外的原因,車上 200 多名旅客行程受到影響,台鐵趕緊調派遊覽車前往接駁。

【危!騎車載童 小手卡進輪胎框】

幼童居家與生活安全,真的要多留心。在東南亞地區就發生,爸媽帶幼兒坐摩托車,結果孩子竟然整隻手卡進胎框,動彈不得。不只如此,在大陸廣東,還有一名男嬰,不小心從床上翻下來,還被地上蚊香金屬架尖端,直插進右邊太陽穴。

【探病戴錫欽傳緋聞 許淑華淚崩】

去年曾被爆料傳出緋聞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再度遭遭周刊爆料美女議員許淑華六天內四次探視住院的已婚議員戴錫欽,還說2人曾將座車停在飯店一整夜。不過,2人分別出面反駁,強調只有同事情誼,許淑華更是的難過到當場掉淚。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