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7 13:25

陽春麵加料 上海澆頭麵超"鮮"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大家來品嘗時尚版的上海澆頭麵!所謂的澆頭就是把配料加在飯或是麵上,種類變化相當多,傳統就像是獅子頭等等。但這家店除了傳統料理更加入了新創意!像是在麵條上放上比手還要大的透抽,或是一整碗滿滿12隻的蝦子,就連湯頭都是用30斤鮮蝦熬製四小時才完成,顧客吃的一口接一口,嘴巴停不下來。

滿滿12隻的蝦子圍圈圈,躺在用了30斤鮮蝦熬了四個小時的濃湯裡,拉麵彈性十足,顧客吃在嘴裡,滿足在心裡!濃湯濃郁不膩,清湯清爽順口,好吃是因為業者從食材就開始挑剔,桌面上的海鮮,都選用台灣最新鮮的食材,像這一碗,端上來一整隻比手掌還要大的透抽,先來說聲HIGH,新鮮的食材會說話,透抽入口鮮甜,咬下還會回彈!配著清湯還有麵,簡直是最佳拍檔!

這是上海澆頭麵,所謂的澆頭,就是把配料加在飯跟麵上面,這間店,除了有最經典的澆頭料理,也希望在口味上多點變化。傳統美食遇上全新創意迸出了新滋味,也收服各個年齡層老饕的胃!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