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1 11:53

【午間搶先報】海馬影響 台東現"水龍捲"奇景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海馬影響 台東現"水龍捲"奇景】

颱風關係,海邊天氣不穩定,台東大武海邊,也出現難得一見的奇景、水龍捲。

【撞4車害6傷 運將瞎扯"鬼附身"】

心情不好開車撞人!一名計程車司機,傍晚行經台北市萬華一個路口,突然高速衝撞4輛機車,期間完全沒有煞車,有人還被撞飛一層樓高,造成6人輕重傷!但他竟然先說,因為心情不好,不想煞車,後來又胡說八道,說自己被鬼附身。

【堅持松機下! 轉降興航客霸機】

復興航空旅客霸機。昨天海馬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氣象局針對19縣市、發布強風特報,一架復興航空從澳門飛台灣的班機,原本傍晚5點多,要降落桃園機場,卻兩次降落都失敗,最後改降松山機場,原本在風力減弱後,要重新飛到桃機,但這時142名旅客,通通不願意,堅持要在松山機場下機,跟機組人員僵持,甚至有一名旅客,激動到當場昏倒。

【為了23元?! 女客咬掉店員耳朵】

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竟然要把別人的耳朵整個咬下來? 中國大陸江西有名炸雞店店員和顧客發生爭執,女顧客竟然發狠當場把店員的耳朵完全咬掉,原因還只是因為一個台幣20多塊的飲料空杯費用。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