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掛病號趕中秋前亮相! 邀民眾做"柚子燈"

圓仔掛病號趕中秋前亮相! 邀民眾做"柚子燈"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保育員上週五(15日)早上,發現大貓熊「圓仔」看起來懶洋洋,食慾不是很好,偶爾伴隨著下腹部疼痛的表徵,園方為了密集觀察記錄狀況,將圓仔連續3天安置在內舍休養,沒有到活動場與遊客見面。

圓仔近幾日沒有亮相,園方收到很多粉絲們的電子郵件或臉書留言關切,對此,台北市立動物園表示,圓仔近日都有定時吃藥、攝取足夠的食物並且充份休息,精神和食慾已大幅提升,估計再過1、2天就能和大家見面。

另外,中秋節將至,台北市立動物園推出系列活動,本週六(23日)下午4點起,將舉辦「2017悠遊月光下中秋團圓夜」活動,園方表示,當天下午4點以後動物園星光票價一律30元,夜間延長開放的區域包括台灣動物區、兒童動物區、教育中心及無尾熊館,大貓熊館則開放到傍晚6點10分。

台北市立動物園連續8年在中秋節前夕,舉辦刻柚子活動,今年「柚燈大賞」主題是「河馬」,園方表示,歡迎民眾在家用柚子自行創作與河馬有關的造型或意象,或是活動當天現場報名參加,在當天傍晚7點前將作品繳到收件處,就能領取摸彩券1張,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台北動物園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台北市立動物園官方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