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8 11:21

打110要求幫買宵夜 警籲:把110留給需要的人

打110要求幫買宵夜 警籲:把110留給需要的人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警察勤務相當辛苦,民眾遇到重大問題就會撥打110,不過要提醒大家110專線要留給需要的人。

「苗栗縣警察局粉絲團」最近在半夜接到一名女子打來的電話,一開始劈頭就問「可以嗎?」警察回應「請說」,沒想到該名女子竟然是要警察幫忙買宵夜,勤務中心執勤員警問「你的家人呢?」女子回答「在睡覺,不能吵醒他們」,女子還說「我會把鑰匙丟下去」,接著點餐「我要一包蘇打餅乾,和一杯溫豆漿就好了。」

「苗栗縣警察局粉絲團」表示:「雖然說警察杯杯是人民的保母,民眾遇到困難,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警杯了,但是有些事應該先找家人幫忙,請把110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網友也紛紛留言:「現在的人無奇不有」、「家裡沒其他食物了?」、「現在的人還真的很不客氣,也不會順便請ㄧ下警察伯伯啊!」、「87分不能再高了」、「竟然還瞎扯那麼久」、「應該是小朋友吧~ 會謝謝還蠻有禮貌的」等等。(翻攝苗栗縣警察局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