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 11:52

【午間搶先報】"安比"外圍環流影響 北部清晨降大雨

【午間搶先報】"安比"外圍環流影響 北部清晨降大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安比"外圍環流影響 北部清晨降大雨】

第十號颱風安比今天最接近台灣,受到外圍環流的影響, 一早就已經給北部帶來局部大雨,值得注意的是南海,還有熱帶性低氣壓、將通過巴士海峽,可能在24小時會形成颱風,名字叫悟空,如果確定成颱,最快清晨前後、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今天晚上到明天,對東南部東半部海面會造成影響。

【一時好玩?! 貨車司機深夜襲胸2女】

高雄市彌陀區阿公店路出現襲胸狼,一名男子騎機車趁夜裡尾隨落單女子,襲胸後立即逃逸。有2名女子受害報案,警方查出大貨車司機傅姓男子涉案,原本嫌犯否認,警方出示監視畫面,加上女騎士指認,才承認為了一時好玩,隨機對落單女子下手。

【國民黨換將傳言多 傅崐萁桃園探路?】

國民黨桃園市長換將、傳言不斷,雖然已經提名立委陳學聖披掛上陣,不過現在傳出花蓮縣長傅崐萁有意轉戰桃園。傅崐萁的太太,也是現任不分區立委徐榛蔚、已經代表國民黨,接棒參選花蓮縣長,如果傅崐萁、真的在桃園參選,將創下史上夫妻、同時參選縣市長的首例。

【眼藥水當保養品 老婦白內障險失明】

眼藥水千萬別亂點!就有70多歲的老奶奶,眼壓飆到正常人的三、四倍才就醫,原來她眼睛容易乾澀,覺得朋友的眼藥水、點了很舒服,就拿來用、當保養;沒想到連續點了好幾個月、卻引發白內障,差點失明!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