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2 19:47

小孩一暝大一寸 英工程師研發伸縮衣

小孩一暝大一寸 英工程師研發伸縮衣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英國

不過說到買衣服,買小孩子的衣服最不環保了,因為從0歲到2歲,衣服尺寸可能得一直換,又花錢,但英國這一位航太工程師就把自己的專業用在服裝設計上,開發了一款伸縮衣,可以讓小孩從6個月穿到3歲,讓許多爸媽聽到都覺得好心動。

俗話說一暝大一寸,小孩子成長的過程中,身體不停的變化、抽高,雖然爸媽看到小寶貝健康長大很高興,不過衣服很快就穿不下,也是讓人傷腦筋,英國一位航空工程師就突發奇想,研發出一款伸縮衣,瞧瞧這種驚人的伸縮特性,衣服可以隨著小孩子長高而拉長,從6個月大穿到3歲沒問題,而且彈性非常好,不妨礙小朋友跑跑跳跳。

設計師說會研發這款伸縮衣,也是意識到衣服浪費的問題有多嚴重,全球時尚產業每年至少產生21億噸的廢棄物,以及17億噸的溫室氣體,減少服裝生產等於減輕地球負擔,一件伸縮衣如果能抵掉多件衣服,也算做環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