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力量大!12年前的好友靠推特尋獲

網路力量大!12年前的好友靠推特尋獲 | 華視新聞
翻攝自twitter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美國

網路的力量真的不能小看!美國一名女孩在十多年前的一趟郵輪之旅中,遇見了另一位女孩而成為了朋友,但之後沒了聯繫。其中一位長大後翻到舊照片,想找到對方,於是將兩人的合照po在網路上尋人,沒想到在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即相聚!

來自美國密西西比州19歲的Brianna Cry,2006年時在去夏威夷的船上與Heidi Tran成為了朋友,她翻到照片後突然想知道對方的近況,於是將合照貼在twitter上,請網友轉發並幫忙協尋。

Brianna Cry在文中提到,她在夏威夷的晚餐遊輪上與Heidi Tran變成了好朋友,非常想要找到她,而且很想念她。她還說,「那晚的海上晚餐並沒有太多同年齡的朋友,所以當時我們聊得非常開心。」

翻攝自twitter
翻攝自twitter

起初Brianna Cry並沒有抱著太大的希望,但這則貼文竟在twitter上瘋傳,獲得了10多萬次的轉載,透過網友的力量,在短短的時間內即找到了這位當年的朋友。這位名叫Heidi Tran的18歲女孩很快就現身了,並在twitter上回應「我聽說妳在找我。」讓網友既興奮又感動。

翻攝自twitter
翻攝自twitter

兩人重新聯絡上後,都非常的興奮,不過因為Heidi Tran仍在上學時間較為不便,目前還無法見面,但是兩人有互傳訊息談及近況。不過,這個感人的故事卻讓有心人士當成一個斂財的機會,Heidi Tran周日發現集資網「GoFundMe」出現她們的合照,聲稱為讓兩人團聚籌款5,000美元(約15.4萬元台幣),趕忙在社群上澄清,這並非她和Brianna Cry發起的活動,呼籲網友們別受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