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8 11:47

【午間搶先報】東北季風影響 今晨最低溫僅16.1度

【午間搶先報】東北季風影響 今晨最低溫僅16.1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東北季風影響 今晨最低溫僅16.1度】

今(8日)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桃園新屋16.1度,受東北季風影響,除了北台灣高溫只有19度左右,氣象局也針對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及大臺北山區發布大雨特報,預計影響到下週一清晨,週二下午將有另一波更強冷空氣南下,北台灣天氣再轉濕冷,北部低溫15度,北部沿海空曠地區甚至下探13度低溫。

【鈕承澤性侵疑雲 向北檢請假有盤算?】

導演鈕承澤性侵疑雲持續成為關注焦點,北檢發出傳票要求他複訊,但他卻以身體不舒服為理由,委託律師請了假,但這也讓外界解讀,他是否是要爭取更多時間換取與被害人和解的機會,不排除有可能是希望找到更多有利證詞。

【搶韓流商機! 就職典禮攤商黃牛撈12倍】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即將在愛河河畔舉行,現場還規劃了攤販區,開放120個攤商進場,上午進行領號碼牌抽籤作業,不少攤商都熬夜排隊,希望能順利抽到一個位置,只是,現在卻傳出有攤商黃牛,發動親友排隊卡位抽籤,準備轉賣攤位,一個攤位喊價上萬元,如果一個以800元的棚架費來算,上萬元的黃牛攤位就賺了12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