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泡麵! 1碗售價248元拚買氣

宋燕旻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你願意花多少錢買一碗泡麵呢?統一跟故宮合作推出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一碗要價248元,吃一碗都能看一場早場電影,堪稱史上最貴泡麵,今年除了電商,再進軍到量販店限量販售,全台只有兩個點,一間店一天還限量88碗售完為止,要用飢餓行銷來替最貴泡麵衝買氣。

一口一口吃的超香,手上這一碗是史上最貴泡麵,一碗要價248元,外觀充滿宮廷風,統一跟故宮聯名,推出這款滿漢御品牛肉麵,有專屬的禮盒裝,裡頭除了泡麵,還有一組環保筷,麵體是粗麵,沒有粉狀調味而是濃縮原汁、辣醬包、乾燥蔬菜還有秘製酸菜,肉是特選一頭牛僅有1%的特選腱肉,要給你頂級感。

跟一般有調理包的牛肉泡麵比一比,史上最貴泡麵一碗248,平價的只要53元,肉一樣是來自澳洲,最貴泡麵肉都是大塊的有三塊,平價款是小肉塊,確實咬起來比較有感。

雖然一般人買之前可能要考慮,但最貴泡麵去年在電商平台熱賣,今年還進軍量販店,主打的是外來觀光客,跟伴手禮市場。全台選在觀光客多的店販售,大打限量的飢餓行銷,雖然吃一碗等同一場早場電影票,但業者根本不怕高端消費者不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