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了! 嘉市魯肉飯老店春節前將歇業

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市文昌公園對面一家35年魯肉飯老店傳出即將要在農曆年前歇業,讓不少忠實顧客相當不捨,因為這家店東西便宜又好吃,招牌雞肉飯、魯肉飯都只要20塊,筍子排骨湯、苦瓜排骨湯更是只要15塊,花50塊就能吃飽飽,老闆說,因為兩個孩子沒有意願接手,夫妻倆也想休息了,以後再也吃不到這麼便宜的家鄉味了!

中午用餐時間還沒到,人客就一個接著一個,店裡已經客滿,店外有好幾個要外帶,老闆兩手忙著,還得一邊招呼客人,這家店生意很好,每個來吃的幾乎都是老顧客,就因為這裡的東西,都是好吃又便宜。

招牌魯肉飯雞肉飯20塊,筍子排骨湯苦瓜排骨湯15元,可是這樣好吃又便宜的店要在農曆年前歇業了,人客都很捨不得,有人因此天天都來吃。

嘉義市文昌公園對面這家魯肉飯老店一開就是35年,老闆說孩子不接,也想退休好好休息了,這個消息讓熟客們都覺得可惜,有從小吃到大的客人就說再也吃不到這麼便宜的家鄉味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