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春節市集夯 3000攤商搶431攤位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每年農曆過年的屏東潮州市集都吸引大批遊客,人潮就是錢潮,攤商們都想卡位擺一攤,今(17)日潮州鄉公所開放登記,431個攤位就有3000多人搶排隊,長長的隊伍從場內排到場外,儘管一個攤位一天租金4000元,4天的市集就要1萬6千元,但是擺過的都說,一天就能回本了,所以,今天雖然攤商們都來拚運氣,希望能搶到一個金攤位!

排隊排隊好多人在排隊,隊伍從場內排到了場外,馬路邊到對面公園都是人,到底在排什麼呢?排的就是這個,屏東潮州的春節市集,從早到晚滿滿的人沒斷過,去年創下一天20萬人潮的盛況!人潮就是錢潮,攤商們都想卡一位。

公所上午開放登記,結果湧進大批的攤商,431個攤位、3000多人搶,儘管只是登記還得抽籤,而且租金一天4000元,4天就要1萬6千塊,大家還是要拚一拚,擺過攤的都知道,不但回本還能賺不少,所以一個個先來比耐力,接著抽籤靠運氣,擺個4天攤發個過年小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