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腫誤信偏方 26歲女病情加重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治療癌症千萬別誤信偏方!一名26歲的女性在2年前發現,長了7公分卵巢囊腫,聽信日本醫師宣傳的濟陽飲食療法,每天吃1公斤半的蔬菜水果,不吃鹽,2年後,腫瘤腫到50公分,相當於一顆籃球大,讓她呼吸困難,重度貧血!醫生說不要迷信沒有科學證據的偏方,延誤治療的黃金時機,後悔莫及。

更驚人的是,天天卯起來吃超過一顆高麗菜那麼多,卵巢腫瘤現在就像一顆高麗菜那麼大!這位26歲的女病患,2年前長了7公分卵巢囊腫,打聽到來自日本的「濟陽飲食療法」,照吃了2年,吃到腫瘤腫成50公分大!

日本醫師濟陽高穗宣傳的飲食療法,葫蘆裡賣的甚麼藥,濟陽飲食療法,1. 減鹽生活,2.攝取優質蛋白不吃四足動物,3.多吃新鮮蔬果,4.多吃含胚芽穀物、豆類、芋薯類,5.補充海藻類、乳酸菌、蕈類,6.多攝取萊姆、蜂蜜、啤酒酵母,7.適量紫蘇油、橄欖油等好油,8.只喝天然好水菸酒是大忌。

濟陽高穗上節目時還跟大家說「請你跟我這樣吃」,一天1.5公斤青菜,號稱長淋巴瘤的同學跟著他有樣學樣,結果腫瘤已經消失了。不過,正規治療才是王道,防癌、抗癌沒有神醫,不偷懶的運動、不偏食的飲食,始終如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