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三鐵共構門改向 門前竟開停車場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獨家投訴,來自高雄左營區康橋花城的居民,這邊的住戶12年前,配合三鐵共構車站門面,不讓旅客出站就看到房子屁股,應政府要求把後門改成前門,沒想到,一個多月前,門前居然被改成停車場,還被架起鐵欄杆,居民出門被擋,無奈向市長求助。

新聞追追追!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今天跟我們投訴的是高雄左營區康橋花城的居民,這邊的住戶12年前,配合三鐵共構車站門片,不讓旅客出站看到房子屁股,應政府要求把後門改成前門,不料一個多月前,住戶門前的一塊國有地被國有財產署標租給停車場,業者還架起鐵欄杆,造成住戶無法從前門進出,社區居民很無助,只好在門前掛白布條,寫著「韓市長救救可憐的市民」。

住戶們一走出家門就要先跨欄,小朋友要回家,也只能危險跨過去,對面就是三鐵共構的左營站,居民們在透天厝前掛白布條,寫著「拜託韓市長救救可憐市民」,這一整排住戶的家門口,上個月竟然多出一座停車場,讓住戶氣炸了,連立委劉世芳的服務處也因此搬遷,甚至還有居民被欄杆絆倒。

因為他們不滿,12年前配合市府三鐵共構,把後門改前門,連門牌都換了,如今國有財產署卻將他們前門空地,標租給停車場業者,氣得集體抗議,國有財產署認為標租過程合法,造成民眾不便之處會再開協調會,居民擔心停車場業者租到這塊地要賺錢,怎肯輕易妥協,質疑官員當初標租這塊土地,就沒有顧及居民感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