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國道亂插隊當心! 9路段電眼抓違規

張良瑜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想平安回家,開車就別違規!高公局在9個交流道出口設置高解析度攝影機,包括國道一號五股、林口、大雅、鼎金系統以及國道三號南港系統、中和還有國三甲萬芳及木柵,小心插隊被拍到就會被罰三千到六千,可別和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硬是插隊害後方車輛追撞,或是都快過頭了,硬是跨越槽化線,現在通通躲不過法眼,高公局宣布已經在全台9個重點交流道出口設置高解析度攝影機,如果亂插隊,可能就要等著收罰單。

插隊下匝道真的好危險,但違規次數相當頻繁,就有用路人反應在槽化線區域前後插隊,嚴重影響行車秩序,這一次加裝攝影機,有2/3都集中在北部,高公局也呼籲用路人,如果要開離主線車道進入交流道時應該先開進外側車道,再照著減速車道降低速率。

這一次分別在回堵嚴重的交流道設高解析攝影機,包含國一五股北出,林口A南出大雅南出,鼎金系統南出和北出,國3南港系統北出中和南出,國3甲萬芳西出木柵東出,總共九個地方,春節期間車流量大,提醒民眾遵守規則,以免荷包大失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