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豬年運勢揭密 生肖龍.虎.狗最好運!

陳孟萱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金豬年也要帶大家求好運,今年第一好運的生肖,就是屬龍的朋友,再來是屬虎和屬狗,如果不是這些生肖也沒關係,只要把錢母放在家裡的財位,或是把壓歲錢放在枕頭下,初五開工存到銀行,就有機會讓財源滾滾來!還有哪些開運妙招,一起來看看。

金豬年到,好運當頭的第一名就是生肖屬龍的朋友,春節期間祈求好彩頭好財運,可以把錢母放在家裡的財位,或者是壓歲錢放在枕頭下,初五開工存到銀行,讓財源滾滾,另外今年的幸運色是紅色跟黃色,衣服配飾可以選擇這些色系,讓自己新春好運到。

金豬年到,迎新送舊,今年最好運生肖,第一名,龍、第二名,虎、第三名,狗。除了運勢前三名,求好運,還可以把一個裝五顆一個裝10顆的紅豆,代表五行中的土帶在身上,另外也可以把錢母,放在家裡一進門的斜對角的財位,期求財運滾滾來。

春節求好運,今年五行屬火跟土,穿紅色黃色系,還有吃的東西,也挑選這些顏色,據說能開運,不過今年國運方面,得留意了。除了命理,還可以用塔羅牌來預測運勢,老師拿出 溫暖正向的貓咪牌,編號1到4,來看哪一個,是自己今年最需要面對的問題。

除了提醒大家,什麼該注意,好運大放送,貓咪牌要給大家正向能量,開開心心迎新年,求好運,更重要的是,有好運氣,也要努力衝刺,運氣加上實力,才能真正帶旺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