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世錦賽擊敗冰島 台女子冰球隊首摘金

【午間搶先報】世錦賽擊敗冰島 台女子冰球隊首摘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錦賽擊敗冰島 台女子冰球隊首摘金】

振奮人心好消息!台灣成人女子冰球隊奪下第一座世界盃冠軍!女子冰球隊遠赴羅馬尼亞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一路過關斬將五連勝,金牌戰遇到冰島,最後以5:2擊敗對方,拿下金牌;這金牌真的得來不易,除了經費節拮据,也因為台灣冰球環境受限,只有小巨蛋可練習,而且只能在夜間九點到深夜一點練球,可以打敗各國拿下冠軍,真的該為他們鼓鼓掌!

【大甲媽遶境染暴力 記者.員警掛彩】

大甲媽遶境,今年爆發歷年來最多波衝突!8日晚間11點多,媽祖鑾轎經過彰化民生地下道,"白狼"張安樂第一次跟大甲媽,他從顏清標手中接過鑾轎之後,轎尾就開始發生衝突,陣頭推擠,還有人噴辣椒水、丟寶特瓶,有員警被辣椒水攻擊、寶特瓶砸頭,還有記者被打到送醫,攝影機被民眾砸爛。

【4國營事業自評考績甲等 年終4.4個月!】

去年5月雙北跳電11次、中油95無鉛汽油出包,都讓民眾印象深刻!不過台電、中油、台水、台糖等四家國營事業,都給自己80分以上甲等成績,預計員工績效加考成,平均最高可以領到4個月,約27萬的獎金!消基會看不下去,要求修正考評,讓國營事業有反省機制。

【不敵原物料上漲 20元蛋包飯5月收攤】

為了讓窮學生也能飽餐一頓,高雄一家賣了20多年的蛋包飯,無論物價怎麼漲,堅持每份只賣20元,是附近學生都知道的佛心店家。不過老闆娘卻突然在臉書上表示,因為不敵原物料上漲,由盈轉虧,再也撐不下去,將在5月底結束營業,讓許多老顧客非常不捨。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