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喜宴驚現鱉肉料理 女賓客花容失色

【午間搶先報】喜宴驚現鱉肉料理 女賓客花容失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喜宴驚現鱉肉料理 女賓客花容失色】

南部地區的喜宴菜色,向來以澎湃出名,也有很多特殊菜色!高雄一位鄭小姐,她去參加婚宴,其中有一道菜,竟然是鱉肉,這道看起來像是梅干扣肉的鱉肉料理,讓她當下嚇到,連後面幾道菜都沒吃,不過其實,不少老饕對於俗稱甲魚的鱉肉,都相當喜愛,視為進補聖品,有些餐廳也會主打鱉菜色,變化各種煎煮炒炸的吃法,讓消費者吃的很過癮。

【不到12小時連3強震 花蓮居民嚇壞了!】

花蓮不少民眾昨晚都無法睡個好覺,不到12個小時,就接連發生三起不小的地震,昨天深夜11點13分,在吉安鄉發生芮氏規模五的地震,花蓮市5級、台中梨山也有3級,但清晨4點24分,同樣在吉安鄉又發生規模4.7的地震,接著6點57分在花蓮外海又一起規模4.9的地震,地震搖不停,讓不少民眾半夜嚇的跑出家門,氣象局也提醒民眾,未來兩周恐怕還有餘震,民眾千萬要留意。

【賴拚初選.蔡不怯戰 民進黨中執會協調】

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昨天罕見親上火線,表示怯戰 不是她的風格,也表達可以跟任何人合作,不過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 在下午也臨時召開記者會,表示堅持走完初選,民進黨中執會 下午就要召開,中執委會不會提案延長初選,或修改遊戲規則,受到關注,不過黨主席卓榮泰強調,不宜在開跑後驟然改變,而如果沒有任何變更,兩人下週一,就將進入民調殊死戰。

【與美智庫視訊 蔡英文大談台美合作】

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投入2020總統初選,兩人頻頻過招,昨晚都開直播較勁!蔡總統首次以視訊會議方式,和美國3大智庫的意見領袖,針對台美關係等議題 交換意見。總統提到,美國一直支持台灣,和台灣合作,但相對地、台灣也要有自我防禦的決心,台美雙方才能繼續合作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