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台北米其林公布 君品頤宮蟬聯三星

羅立芸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的台北米其林指南出爐,總共有24間餐廳入榜,比去年多4家。其中有三間新進榜的二星餐廳,四間新進榜的一星餐廳。最高榮耀三星餐廳由君品頤宮蟬聯,沒有任何一間掉星!今年的台北米其林指南,星星更閃耀,去年20間餐廳獲獎,今年24間多了4間,君品頤宮不意外,再次抓緊三顆星,是目前台灣唯一的米其林三星餐廳,二星餐廳就令人驚豔,新進榜3家餐廳,包括江振誠主廚的餐廳RAW,還有去年落榜的鰭天本與一星變二星的態芮、祥雲龍吟和喜來登請客樓,則是蟬聯二星寶座。

另外今年有更多的台菜餐廳奪下米其林,新進榜有山海樓和在地的台南擔仔麵,都擊敗許多五星級飯店,拿到一星殊榮,去年奪星的金蓬萊遵古台菜和明福台菜海產,今年也都穩抓星星,交通部也說2019年是小鎮漫遊年,歡迎各國旅客來台灣體驗巷子內美食,這次摘星的餐廳,多了在地美食特色,不再只是高檔異國料理的天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