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台灣雞排! 櫻花妹瞪大眼喊好吃

黃昱賦 邱顯雄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小吃數不清,臭豆腐、蚵仔煎都是在地特色美食,而雞排更是網友票選小吃第二名,全台一天就可以賣超過25萬份,一年能夠創造60億產值,外國觀光客來台都指名一定要品嘗這雞排好滋味,就有一位日本櫻花妹吃雞排,誇張的瞪大眼睛說「喔伊西!」,一項一項的銅板美食也把台灣行銷到世界各地。

大口咬下雞排,瞪大眼睛說喔伊西,這名日本櫻花妹來台灣玩,好吃的表情全都寫在臉上。台灣人有多愛吃雞排,從數字上就可以看出來,全台光是一天就賣出超過25萬份,產值有60億,網友票選數據,台灣十大小吃,第一名是鹽酥雞,雞排排名第二,因此外國觀光客來台灣玩,也是必吃口袋名單。

雞排酥脆多汁是基本,現在還要大搞創意,像高雄就有業者,在雞排灑上大量起司,送進烤箱,就成了這道異國風味十足的披薩雞排,除了雞排,鹹酥雞攤的三角骨,現在也是炸物新寵,同樣讓人想一塊接一塊,外國旅客遊台灣,離開後總是最思念就是夜市、巷口都有的小吃,銅板美食除了滿足口腹之慾,也把台灣行銷出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