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千元鈔撒滿地! 正義民眾幫忙全撿回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在大賣場工作的林姓男子存了兩個月的錢,準備用員工假跟公司購買新家電回家,沒想到,騎車途中錢包卻掉了,一疊將近5萬塊的鈔票散落在馬路上,好幾位民眾看到好多千元大鈔路上飄,趕緊幫忙撿錢也報警,不久,林姓男子接獲員警通知到派出所認領,發現飛散的鈔票一張都沒少,讓他好激動,不斷感謝幫忙的熱心民眾!

馬路上的監視器畫面,兩三個民眾在路上撿錢,接著有輛車經過,車上有名婦人也下車幫忙,幾個人撿的都是千元鈔,接著陸續把錢送到轄區派出所,原來這筆錢是ㄧ名騎車先生掉的,警方從畫面拍到的車牌找到了失主林先生。

他說掉的這筆錢,存了兩個月了,存了四萬9700元,準備要買新的家電,沒想到騎車行經台南台19線安定海寮里路段時,錢包掉了,千元鈔票滿路飛,還好遇到了好心民眾。

住附近的一位方先生,騎車經過發現,立刻停車撿錢,隨後幾位民眾也加入,讓失主林先生感動的是,他掉了4萬9700元,竟然一張鈔票都沒少,全被交到派出所,讓他實在好感動,感謝幾位熱心民眾,而這個事件也再次讓人看見人性的光明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