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韓粉包圍辱罵險遭打 黃捷:我決定向韓粉提告

遭韓粉包圍辱罵險遭打 黃捷:我決定向韓粉提告 | 華視新聞
(翻攝黃捷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8)日上午參加鳳山區的九九重陽節活動,許多韓粉也到場力挺,但是韓國瑜離開沒多久,媒體聯訪時代力量議員黃捷,突然出現4名韓粉(3男1女),包圍黃捷,狂罵她「垃圾」、「沒休養」、「罷免妳」等話,甚至出手要打黃捷,當場有記者阻止並報警,而黃捷也在臉書上說明狀況,並表示要提告。

盼約束韓粉 黃捷:別放任支持者威脅恐嚇

黃捷表示:「早上多位韓粉包圍我,對我辱罵多次『垃圾』,說我『沒水準』、『最沒品』,對著我比倒讚,甚至越罵越靠近,作勢要動手。個人榮辱是小事,但韓粉這些不理性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衝進議會罵議員『臭三八』、寄恐嚇信到服務處,甚至威脅議員的家人,都已經嚴重影響議員進行市政監督的工作了。」

黃捷認為:「議員在議事廳進行市政質詢是我的責任,若對我的表現不滿意,我一定虛心接受、努力傾聽學習,但這些人不針對市政討論,只是不斷對我進行人身攻擊,並無助社會和諧更對高雄進步沒有幫助。因此我決定要向韓粉提吿,必須讓社會知道,高雄不是一言堂,尊重不同的意見才是民主社會的基本價值。」

黃捷說:「也再次呼籲韓市長,你最在乎的『愛與包容』請從約束你的支持者開始,而不是由你帶頭煽動仇恨,也放任支持者進行恐嚇和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