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訂659元餐點付一堆硬幣 外送員驚覺被整狠反擊

客訂659元餐點付一堆硬幣 外送員驚覺被整狠反擊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食外送相當方便,但可別讓辛苦的外送員困擾!日前有一名外送員接到一張訂單為659元,沒想到客人竟掏出一整袋的1元硬幣,讓外送員不滿直接反擊,在現場要求一一清點完金額後才給客人領餐,最後餐點都涼了才讓客人拿到餐,讓許多外送員大呼過癮,認為這樣刻意整外送員的客人,實在是很要不得。

外送款項559元全用硬幣 外送員傻眼!

有外送員在「靠北ubereats」上PO文,表示日前他收到一張送餐給「北投陳先生」的訂單,他爬到4樓時發現客人已在門口等候,讓他相當開心,不過接下來,客人卻是掏出一整包硬幣準備付錢,讓他傻眼。外送員告知陳先生金額為659元,但陳先生只拿出1張100元紙鈔,剩下的559元,就準備以硬幣付款。

直覺被整! "慢慢算"耗時間反整客人

外送員直覺被整,就在客人準備要取餐之際,要求應先清點確認款項,一一把每個硬幣數完,才能讓客人取餐,就是準備跟客人耗時間。這下讓客人傻眼,臉色瞬間變難看,外送員為確保金額正確,連續算了2次,接著告訴客人「少50元」,要求客人再算一次,等到客人算完後,外送員接手再算一次,還是告知客人「少50元」,最後來回三次後,外送員直接要求客人「麻煩拿鈔票給我,我找你好了」。

一來一往花了許多時間,讓客人家中的女主人相當不滿,「臉超臭的拿了一千出來」,同時罵這位陳先生「幹嘛不先算好」,最後外送員果然拿到負評,不過他還是相當愉快的度過了一天。

反擊奧客! 外送員大呼過癮

文章一出,立刻引來外送員大讚,留言表示,「傑出的一手」、「哈哈 治奧客的好辦法」、「太棒了」、「對付奧客就是要這樣」、「整到自己的奧客」、「大快人心」。

客訂659元餐點付一堆硬幣 外送員驚覺被整狠反擊 | (翻攝臉書/靠北ubereats)
(翻攝臉書/靠北ubereat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