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護台灣的人」 新娘致詞暴紅

投「保護台灣的人」 新娘致詞暴紅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蕭雅心 謝育炘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結婚是女人一生一次的大事,新郎新娘都會投入很多心血來籌備,不過立委王定宇就在臉書上分享,一名新娘在婚禮致詞時,分享保護台灣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明年選票投給不會讓台灣被中國吃掉的人,此話一出,在場賓客歡呼、掌聲不斷。

婚禮是女人一生一次的大事,投入心血精心籌備,就希望能留下美好回憶,不過立委王定宇,就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婚禮上新娘用台語,先是感謝爸媽一路以來的照顧,但接下來話鋒一轉,指出明年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大家幫台灣的忙,不要選讓中國被吃掉。

此話一出現場賓客,歡呼聲掌聲不斷,保護下一代,強調選票投對的重要性,選戰越來越近,這名新娘也有感而發,但怎麼會選擇,在婚禮現場分享這樣的看法,新娘說,希望可以藉由長輩齊聚一堂的場合,突破同溫層,不過再看一次,結婚還不忘催票,感性的致詞,也讓網友大讚,新人很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