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衝擊餐廳生意 暖心房東免除1個月租金

武漢肺炎衝擊餐廳生意 暖心房東免除1個月租金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武漢肺炎延燒,台灣病例也緩慢提升,觀光也受到不小衝擊,許多餐廳生意變差,觀光地區遊客人數也變少,不過基隆卻有暖心的房東,因為餐廳生意變差,免除該餐廳的房租一個月,讓網友讚嘆「揪甘心」 (正確台文:足感心)。

房東免租一個月! 店家超窩心

基隆餐廳「漾漾好時餐廳」在臉書po文表示:「疫情衝擊下的溫暖⋯謝謝我的房東太太,免租一個月,真的太感動了,好人總是在最需要的時刻出現」,餐廳說:「餐飲業受疫情影響不只我一家⋯但是少見的是『房東願意伸出援手』,我們『南榮店:漾漾』的房東是七堵一對醫師和醫師娘(康醫師、康太太),真的是窩心,在我們一片低迷的情況下⋯⋯給了我們最溫暖的強心針『免租一個月』」。

店家遇佛系房東 網友:有這房東真好

有網友分享貼文表示:「超暖房東欸,好棒!還有高雄市政府對攤商的租金也減一半,都是雪中送炭,會有好報」、「佛系的房東⋯羨慕啊」,有網友在貼文下留言說:「懂的房東就是知道長久比一時重要」、「如果每個房東都如此有溫暖,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業者要結束營業。」、「有這房東真好 看看別人再看看自己」、「那是現在台灣不容易有的佛心房東」等等。

「揪甘心」正確台文為「足感心」,暖心的意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