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彰化芬園櫻花盛開 民眾被騙了

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網路上訊息一定要求證,不要亂傳!最近瘋傳一段櫻花大道的影片,沿路櫻花盛開非常美麗,還標註是在彰化縣芬園鄉的南枋寮路上,吸引大批民眾,攜家帶眷去賞花,沒想到大家到現場,發現一棵櫻花樹都沒有,全都撲空上當。

馬路邊種了一整排櫻花樹,而且櫻花盛開,桃紅櫻花成了路邊花海,還有雪白花朵,藏在其中點綴,美麗又浪漫,這段影片在通訊軟體上瘋傳,還有人說地點是在彰化芬園鄉南枋寮路的櫻花大道,吸引一堆遊客衝去賞花,遊客:「騙人的啦,這裡一直走都找不到,這邊一直找找不到。」很多人都是看網路影片,慕名而來,結果全部撲空。

南枋寮路上一棵櫻花樹都沒有,跟影片中的美麗景象差很大,彰化芬園鄉長林世明:「這一段影片是外國的景點,(彰化芬園)本來是有一條櫻花大道,花期已經過了。」真的是誤會大了,影片中的櫻花大道是在國外,根本不在彰化,民眾要是又收到這支櫻花盛開影片,千萬不要轉傳,以免散播假消息觸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