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批武漢包機回台361人 今解除隔離

江昇鴻 報導  / 台北市

第二批從武漢搭乘專機回到台灣的361位民眾,,今天清晨解除隔離,在新北市林口隔離檢疫所的最新情形,連線記者江昇鴻告訴我們!

記者江昇鴻:「第二批武漢回台361人,有部分被送往林口檢疫所進行隔離,今(25)日解除隔離,隔離者搭乘遊覽車離開,會將隔離民眾送往附近捷運站或是讓家人接送離開,隔離民眾江小姐:「真開心,感謝政府、所有醫護人員,真的感恩,我們現在回到了自己的家,感恩大家。我是1月20號回武漢的。」

據了解,第1次採檢所有人均呈現陰性,只是隔離期間有2人14天內曾發燒,第2次採檢也呈現陰性,不過先前鑽石公主號遭隔離的民眾需要經過3次採檢才算通過,為何武漢包機民眾只需要2次呢?對此陳時中表示,主要考量這批乘客狀況比第一批乘客狀況好很多,檢疫14天就會放行,而隔離民眾也相當謝謝政府在這段期間對他們的細心照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