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冊居家檢疫失聯打網咖 北市府重罰1百萬

陳冊居家檢疫失聯打網咖 北市府重罰1百萬 | 華視新聞
(翻攝畫面)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昨(24)日公布一名失聯居家檢疫者「陳冊」,晚上在台北市南陽街找到人,發現地點竟然是在一間網咖中,由於他21日從北京入境,就在網咖中待了快4天,北市府今天重罰陳冊100萬元。

陳冊失聯打咖 黃珊珊:重罰百萬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陳冊21日入境,就在網咖待了快4天,決定從重裁罰100萬,目前在和平醫院收治採檢當中。昨天剛逮到人時,北市副發言人戴于文表示:「市府認定是惡意失聯,了解違規狀況後將會從重裁罰」,最後決定裁罰100萬元。

陳冊昨失聯! 號碼地址都亂填

北市民政局昨天表示,台北市北投區陳冊,因入境所填列之手機號碼為空號、地址非其所居,經本府2次以上聯繫,並透過警政系統協尋未果,北市府公布姓名資料盼民眾協尋。

北市府呼籲,民眾應依居家檢疫通知書規定誠實填寫並配合居家檢疫措施,如有拒絕、規避妨礙、填寫不實或違反上述居家檢疫規定者,將依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及同法第69條科處罰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