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嗆!黃智賢被檢舉造謠反怒嗆:民進黨心虛

就是要嗆!黃智賢被檢舉造謠反怒嗆:民進黨心虛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日前資深媒體人黃智賢批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裝睡」,導致台灣社區感染,遭檢舉散布謠言,被警方傳訊,她再度在臉書上痛批政府踐踏他的言論自由和人權,更嗆「以為查水表,就可以讓我閉嘴?」

不滿被「查水表」 黃智賢嗆:真噁心

黃智賢6日深夜臉書上繼續質疑陳時中,她強調自己沒有散佈謠言,「我沒有錯」,再度表達不滿,是不接受我的言論自由和人權被踐踏,怒嗆「以為查水表,就可以讓我閉嘴?就可以恐嚇我?你作夢」,認為自己被「查水表」,只是證明民進黨心虛,惱羞成怒,怕拆穿「國王沒穿衣服」,大呼「真噁心」。

對於指揮中心稱「武漢肺炎」,黃智賢大罵,WHO 定名為新冠肺炎,但陳時中「就是要自創武漢肺炎」,並質疑陳時中限制她的言論自由,「你說居家檢疫的人,可以在機場喝咖啡,可以在機場逗留,你有事嗎;你自己可以說,台灣有零星社區感染。張上淳可以說。美國疾管局可以說台灣有社區感染。但我黃智賢不能說?」

黃智賢日前PO出一篇「偉大的陳時中」,被質疑是造謠。(翻攝黃智賢臉書)
黃智賢日前PO出一篇「偉大的陳時中」,被質疑是造謠。(翻攝黃智賢臉書)

批警察只是當權者的工具 質疑檢警「依法」可笑

對於自己被檢舉造謠,她不滿,「所以每個人坐在家裡,可以沒有證據就隨意檢舉,警察就會傳喚那個人做筆錄?就函送檢察官?說警察是依法行政傳我做筆錄,是依法行政函送檢察官」,她直呼太好笑。

黃智賢對於自己的遭遇感到相當生氣,認為「蒐證了,不知道這是誣告?不知道我沒有散佈謠言?不知道這是政治迫害?所以每個檢舉,你都照樣筆錄,函送?」更反嗆「那我可不可以檢舉陳時中說『居家檢疫可以在機場喝咖啡』是散佈謠言?」

黃智賢更說,「你自己說,台灣有沒有社區感染?美國有沒有早在2月20日,就把台灣列為社區感染?」最後,黃智賢表示,「你知我知,檢舉,只是掌權者的下流恐嚇。警察,只是當權者的工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