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海軍北部足跡曝光 北北基桃全中

陳詩雅 彭冠霖 吳權原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敦睦艦隊中,磐石艦確診官兵的足跡陸續曝光,就是要提醒大家,如果在同時間同地點也在現場,就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來看在北部四縣市,台北市有一例,只公布他唯一沒戴口罩在外頭吃飯的地點,是17號下午,在桂林路家樂福的爭鮮用餐;另外基隆也有一例,他搭國光客運回基隆,而桃園有兩人,到過桃園統領的誠品書店和桃園八德的廣豐家樂福,今(20)日全面大消毒。

敦睦艦隊結訓典禮,參謀總長黃曙光親自到場主持,他也是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哥哥,自主健康管理中。兄妹3月8號掃墓有碰到面,黃珊珊二採陰性沒問題,磐石艦一名確診官兵,設籍台北市,沒戴口罩去過的是萬華桂林路家樂福爭鮮,沒進賣場還是先暫停營業。

家樂福公關張君鴻:「目前館內的消費者已經,確定都已經撤離了,那接下來就是在員工的部分,那今天有進的任何商品,我們也會直接做銷毀的動作」。基隆也有磐石艦確診案例,在17號的晚上6點55分,搭高鐵從左營回台北,9點20分左右轉國光客運,直達車回基隆,大約50分的時候下車走路回家。基隆市長林右昌:「匡列有6人均為家屬,那並且已經進行居家隔離。」

桃園統領全館休息大消毒,桃園市長鄭文燦到場視察,因為兩位設籍桃園的確診官兵,15號從北投搭捷運到桃園火車站,16號下午在桃園誠品書店,另一位15號到高雄左營高鐵站旁的新光三越三民區餐廳,再搭高鐵到嘉義,16號再搭高鐵到桃園,17號到過桃園八德的家樂福。

桃園市長鄭文燦:「案420他是到體育大學探視朋友,有到附近去消費。」磐石艦確診官兵的足跡新北市也有出現,16號上午,11點53分在板橋車站,晚上在五股成泰路眼鏡行,17號晚上7點45分到10點,在永和的樂華夜市,衛生局已經加強消毒,提醒民眾對自己健康提高警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