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戴罩遊台南 拍照打卡送好禮

蕭雅心 謝育炘 劉漢生 木下翠 劉俊男 報導  / 台南市

明(1)日五一連假就要登場,各縣市拼防疫的同時,還是希望能有客人上門光顧!還記得台南市長黃偉哲重砲抨擊交通部的「1968」APP加強版,匡列29個景點,恐怕會讓本來就很慘澹的觀光、餐飲業難復甦,黃偉哲今再出招,強調各風景區景點都已做好防疫準備,民眾只要戴好口罩,到這29個任一景點拍照打卡上傳,就可兌換古蹟限定商品一份。

台南市長黃偉哲日前重砲抨擊交通部,正是因為五一連假,全台234個示警熱點中台南市就佔了29個,就怕這一匡列,本來就很慘澹的觀光餐飲業無法再撐下去。黃偉哲再反擊,推出安心遊活動。

虎頭埤風景區,還有赤崁樓安平老街,五一連假來到這些台南29處任一個景點,只要你戴好口罩,拍照、打卡、上傳臉書,就送你古蹟限定商品。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在好山好水的這個地方打卡,那就可以拿到這個東西(禮品),何樂而不為。」

不過,1968APP人潮警示功能到底準不準?我們實際來到安平漁港,幾乎都沒有看到什麼人,而APP上顯示人潮正常,再來到安平老街,也顯示人潮正常,雖然有幾個遊客,也有人穿著旗袍拍照,不過店家說跟以前人擠人的盛況差很多。

攤商生意大受影響,台南觀旅局再強調,各風景區防疫工作都已到位,五一連假只要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就可以安心遊台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