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群星線上開唱 為醫護打氣

加拿大群星線上開唱 為醫護打氣 | 華視新聞

王馨儀 張政捷 報導  / 加拿大

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已經逼近300萬人,而且持續升溫,不少國家也都採取隔離措施,要求民眾待在家裡不要出門,為了幫大家和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包括小賈斯汀、席琳狄翁等加拿大歌星和影星,參與線上慈善音樂會,共70多名藝人線上唱歌和發表感言,希望用音樂撫慰大家。

小賈斯汀:「我們國家的大家正關在家裡隔離,但我們傳播我們的愛給妳們。」小賈斯汀在鏡頭前,對著正在居家隔離的人加油打氣。席琳狄翁:「我們必須盡所能抵抗病毒,所以拜託大家待在家裡。」

席琳狄翁也現身,呼籲大家待在家一起挺過疫情,這是加拿大歌星的慈善線上演唱會,因為全球新冠病毒疫情不斷升溫,加拿大歌星和影星有將近70位藝人,在線上舉辦慈善演唱會STRONGERTOGETHER,用音樂撫慰人心。

加拿大歌手湯姆科赫雷,背著吉他對著鏡頭自彈自唱,美妙的歌聲,療癒了正在居家隔離的歌迷,好幾名加拿大歌手輪番獻唱,還有大家熟悉的玩具總動員主題曲,除了音樂人外加拿大的影星,飾演死侍的萊恩雷諾斯,也現身直播鼓勵醫護人員。

萊恩雷諾斯:「我很開心參加這個活動,加拿大教會我同理心。」這個慈善線上演唱會,也加入了很多第一線醫護人員,穿著隔離衣辛苦工作的畫面,希望大家一起為他們加油打氣,用音樂一起撐過疫情最低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