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艦再添4確診 嚴德發去留成焦點

蔡岳霖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國防部長嚴德發國安局長邱國正,今天一起在國防委員會備詢,兩人被點名,520後職務會調動,尤其是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再爆出4名官兵,確診新冠,讓國防部長嚴德發去留,再被放大檢視,不過他重申,敦睦艦隊744官兵的健康最重要,勝過個人的去留。

立委(國)江啟臣說:「你520之後會留任,還是會換旁邊那一個。」國防部長嚴德發國安局長邱國正,兩人先後當過陸軍司令,國防委員會祕密報告,找兩人一起同台,難道是520後嚴下邱上正好順勢交接,國防部長嚴德發說:「現在我們774位官兵學生,他們健康最重要,個人去留我想沒有這個重要。」

或許話只能這樣說了,因為海軍敦睦艦隊14天檢疫才要結束,磐石艦又再爆出4名官兵確診,嚴德發也只能默默承受,就連七月的漢光演習立委質詢也是話中有話,國防部長嚴德發VS.立委(國)江啟臣說:「漢光演習七月也很快,再兩個月對不對,你很多的準備現在就要開始了,(已經在做了已經在做了),總是要延續性嘛,所以我才會問說你留不留任的問題。」

不過邱國正在想下一步前或許要先澄清一件事,看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5月1日,出席新肥料廠的竣工典禮破除生病謠言,局長沒幾天前才說金正恩生病了,國安局長邱國正VS.記者說:「情報它不是是非題,(那它是)它是個判斷題呵呵呵,(有人說肥胖也是一種病),(你也這麼認為嗎)嗯。」

邱國正回應時不時笑出聲,情報頭子難得曝光大事,這回消息來源是錯是對考驗台灣情報搜集能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