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發文扯小燈泡遭罵翻 柯文哲:送到地獄就好

李來希發文扯小燈泡遭罵翻 柯文哲:送到地獄就好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委王婉諭日前在臉書上表態挺罷韓,引來正反面不同的聲浪,其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昨(13)日卻發文竟說「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這段話讓藍綠都非常反彈,被牽扯到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也在臉書發文,要求李來希必須道歉,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臉書上發文「除了譴責,沒有其他」,今(14)日他要準備去開會時,再度被問到這個問題,他則脫口說出「把他送到地獄就好」。

李來希發文扯小燈泡 各界痛批

李來希昨天在臉書上發文討論罷韓,講到王婉諭時扯到「小燈泡」時竟說「個媽媽忘了她的來時路,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女兒往生屍骨未寒,凶手尚未伏法,她已經另闢戰場了」,還寫道「韓國瑜跟她有仇嗎?韓國瑜阻礙她立法保護類似小燈泡事件的發生嗎?還給小燈泡公道的訴訟還在進行,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

李來希這番話遭到各個政黨不斷炮轟,其中韓國瑜在臉書上發文說「任何喪子或喪女的悲劇都是家屬的巨大傷痛,更是社會痛徹心扉的傷害,無論政治立場有何不同,也不可以在家庭悲劇上面灑鹽,作為有孩子家人的我,絕對不能容忍這種言論,呼籲任何人不管是支持或反對罷免案的都停止仇恨言論,並且應該道歉」。

昨才發文批李來希 柯今直說:送到地獄

柯文哲也說:「政治應該是鼓勵向上提升的力量。如果因為政治,只剩對立和仇恨,而且對發生在他人身上的不幸,沒有一點點基本的憐憫和關懷,只會讓自己離光明面愈來愈遠。對於李來希在一個社會的悲劇上、在失去孩子的心碎母親身上的惡劣發言,除了譴責,沒有其他」,最後還標記「請道歉」三字。

而柯文哲今天早上要到議會進行武漢肺炎(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紓困報告時,被媒體問到「會不會覺得李來希言論太偏激」,柯文哲脫口直說「把他送到地獄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