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選不上考慮賣飲料 綠轟無視高雄人

韓:選不上考慮賣飲料 綠轟無視高雄人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蕭雅心 陳信仁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話題不斷,昨(25)日他表示「沒選上總統,就要考慮去搖飲料」,有粉絲鼓勵他要有信心,不過也有人質疑他把高雄市民放在哪裡。對此,今天民進黨市議員李喬如在議會質詢炮轟這番言論,沒有把高雄市政放心上,副市長葉匡時也回應,笑稱如果韓國瑜沒當選,他也會跟著他一起去賣手搖飲,幫忙收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4日在社群軟體上,貼出笑容滿滿、拿著珍珠奶茶的照片,自嘲如果沒選上總統就要考慮去搖飲料,高雄市民進黨議員李喬如今天在議會炮轟請假的韓市長,是不是沒把高雄市民放在心上?

高雄市議員(民)李喬如:「他意思就是, 他總統選不上,就不回來做市長了,這樣副市長,你有沒有準備要跟他去賣搖搖飲?」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我覺得我們台灣政治上應該多一點政治幽默。」

針對市長引發爭議的言論,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效仿韓市長幽默風格這樣回應,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如果他真的去賣手搖飲,我願意幫他一起在旁邊收錢。」

而高雄市議員黃香淑則認為,韓市長一向幽默,外界別太過度解讀,高雄市議員黃香菽:「應該只是一個開玩笑的口語而已。」

高雄市府團隊與國民黨議員一致以風趣方式回應手搖飲風波,不過再看一次市長韓國瑜寫下落選就去搖手搖的韓式笑話,高雄市民是否真能理解,每人解讀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