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關注兒童人權 華視新聞獲金輪獎特優!

陳璽鈞 文楷誠 施幼偉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雜誌團隊去年推出世界兒童人權日「勇敢的寶貝系列報導」,關注社會各角落兒童人權議題,榮獲2020年公益新聞金輪獎最高獎項特優肯定。身心障礙的孩子需要社會更多的扶助與保障,燒燙傷兒童透過音樂療癒傷痕,也唱出希望。國際兒童人權日,華視新聞雜誌推出「勇敢的寶貝系列報導」,關注兒童權益。

專題也呈現出失家兒以及外籍移工在台灣生下黑戶寶寶的種種難題,從各面向探討兒童人權,榮獲2020年台灣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特優獎肯定。華視新聞部經理黃兆徽說:「華視新聞雜誌是台灣最老牌的新聞專題節目,一直關注社會各種議題,得到金輪獎這個獎項非常非常地榮幸,讓我們的努力可以被看見。」

華視記者李宜庭說:「也希望透過我們(華視新聞雜誌)的報導,可以讓這個社會然後泛起一點漣漪,大家都去關心公益這方面的問題。」看見社會問題並提出解方,華視新聞團隊將持續努力帶給觀眾、更優質的專題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