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鹿兄妹化身招財鹿 咖啡店人氣旺

李文彬 莊雨潔 報導  / 金門縣

最近有不少的咖啡店,都有貓貓狗狗的陪伴,讓顧客覺得很療癒,不過在金門這一間咖啡店更特別,因為在裡頭陪伴顧客的,是一對梅花鹿兄妹,原來因為疫情爆發,讓店內生意慘淡,老闆靈機一動,從自家養鹿場找來2頭小梅花鹿駐點,結果意外暴紅,吸引不少遊客專程上門,如今這兩頭「金門版奈良鹿」也成為店內的招財鹿。

走進店裡,出來招呼客人的不是服務生,而是這兩隻萌到不行的梅花鹿,可愛的牠們不僅會跟你玩親親,也會大方的讓你摸頭,讓不少顧客好驚喜,顧客說:「很新奇呀第一次看到這種店。」這一間可愛的動物咖啡廳,位在金門。

其實這一陣子受到疫情的影響,原本讓店內的生意一落千丈,老闆靈機一動,從自家養鹿場找來2頭梅花鹿兄妹,「小九子」和「王子麵」駐點,結果意外暴紅,顧客說:「看到網路的網紅介紹的,超級無敵可愛。」

可愛的小鹿帶來商機,負責人更表示,現在不用搭機去日本奈良玩,就能享受有台灣特有種梅花鹿的陪伴,當然業績也成長不少,負責人李鍾靈說:「我們業績有提高了大概3、4成左右。」懂得在逆境中發揮巧思,讓業績逆勢成長,下回來到金門或許你也可以去感受一下,動物陪伴喝咖啡的療癒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