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大戰開打! 中華電信.台哥大今開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搶先台灣大哥大下午舉行記者會,中華電信搶頭香,上午率先宣布5G開台,強打大頻寬、低延遲的智慧服務,大家最關心的5G資費方案,入門資費599元起,享用流量雙倍送,從今天起到明年1月3日早鳥申辦,月繳1399元以上就能享用行動上網吃到飽,強化資費分級,遠傳預計周五開台,亞太尚未公布時間!

VR戴上追星追演唱會想去哪就去哪,手機打開遠距也能看醫生不論你人在哪,現在不是漫步在雲端是快步在雲端,啟動中華電信5G正式開台,中華電信拼網速要快搶頭香搶更快,台灣大哥大先前宣布下午開記者會,召告天下5G開台,中華電信一路超車要走最前面,上午搶先宣布。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說:「我們現在非常榮幸宣告,5G時代已經到來,中華電信5G今天正式啟用。」交通部長林佳龍說:「我們是中華電信最大的股東,很在意這1421億的標金,你們就貢獻了483億,一定要成功大家都在看。」

大家最關心的5G資費方案,中華電信推出月租級距599元到2699元,共8種月租方案,推早鳥限時促銷方案,6月30日到110年1月3日申辦,月繳599到1199元,享用行動上網量雙倍送,月繳1399元以上,就能行動上網吃到飽,強化資費分級,遠傳電信7月3日將宣布加入戰局,宣告5G大戰鳴槍起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