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署開放現場拍賣...8/4登場有藍寶石男戒!

執行署開放現場拍賣...8/4登場有藍寶石男戒! | 華視新聞
(執行署台北分署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定於109年8月4日下午 3點,在該分署舉辦123聯合拍賣會,當日將有藍寶石男戒、生活雜貨等動產及多筆不動產進行拍賣及變賣,該署歡迎民眾屆時到場投標應買。

不動產共41筆! 執行署開放民眾投標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防疫解封,在「防疫新生活運動」 指引下,123聯合拍賣會有關不動產拍賣部分,本分署將進一步開放現場投標,凡不動產拍賣公告記載「本件採現場投 標與通訊投標並行之方式」者,皆可到現場投標,民眾可以 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投標方式應買。此次不動產拍賣標的計有土地36筆及建物5 筆,其中熱門的新北市新店區知名社區湯泉美地大樓與台北市文山區和平東路四段公寓,將分別進 行第 2 次、第 3 次拍賣程序,底價已低至新台幣2,120 萬元及 2,016 萬元,上開 2 筆建物皆屬拍定後點交的物件。

動場亮點有藍寶石男戒...執行署:最佳父親節禮物

動產部分,將有璀璨吸睛的藍寶石男戒登埸拍賣,依該藍寶石所附的鑑定報告書記載,其為天然藍寶石,重量約14.37克拉,適合男性配戴。父親節將至,這戒指將成為最佳的父親節禮物。另外拍賣會上還有地墊、按第2頁,共4頁摩棒、隨行電風扇、短袖圓領 T 恤及手推車等生活雜貨進行變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