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深夜遭開槍!中彈倒地開直播…23歲嫌犯動機曝

館長深夜遭開槍!中彈倒地開直播…23歲嫌犯動機曝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驚傳在自己開的健身房門口遭到槍擊,一共中了3槍,倒地後他立刻開直播。事發後一名23歲劉姓男子主動投案,警方確認他就是日前騷擾館長的人,偵訊後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

館長遭開槍!中槍倒地立刻開直播

館長陳之漢今天凌晨,在他林口的健身房前,遭開槍、當場痛苦倒地,不過館長當下第一件事,是要求身邊的人幫他開直播,直播中,他說,「如果這次我不幸死的話,請大家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請大家照顧我的老婆跟小孩,拜託大家了。」

據了解,當時陳之漢在林口的健身房剛結束直播,走到大門口準備離開,沒想到這時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前對他近距離開槍,之後逃離現場,陳之漢中槍之後立刻倒地,在一旁的人員協助包紮時,還不斷發出痛苦的叫聲。

開槍動機?嫌犯曾性騷館長

林口偵查隊長薛光明表示,陳之漢的右手臂及右大腿有遭開兩槍,總共是開三槍兩槍中彈,開槍射擊部位,主要在肢體非要害部位,警告意味濃厚。不過嫌犯到底是怎麼樣的動機開槍?據警方調查指出,案發過後沒多久,就有一名23歲的劉姓男子主動到派出所投案,不過他投案後拒絕製作筆錄,要求等到律師到場才願開口。

警方調查發現,23歲劉男就是先前對館長性騷擾過館長的男子,事後要求健身房退費,引發消費糾紛,疑似再加上不滿館長對他態度不佳,又被網友肉搜,才會到健身房對他開槍,且投案時身上還帶有濃濃的酒味。至於槍枝來源,警方還要再釐清,本案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分局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