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飲水被加料!員工接連懷孕 也有人月經一來半年

公司飲水被加料!員工接連懷孕 也有人月經一來半年 | 華視新聞
(Pixabay圖庫)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的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則訊息稱,山東省乳山市統計局一名在職的公務員對於幹部任用情況不滿意,憤而在網路上購買「母豬發情激素」,並注入辦公室內的飲水機,讓辦公室同事的身體出現奇怪狀況,如男性上班時很亢奮、整天臉紅、不停流汗;女同事則接二連三懷孕,經期大亂等。對此,乳山市公安局回應表示,確有此事,正調查當中。

(Pixabay圖庫)
(Pixabay圖庫)

公務員網購「母豬發情激素」 還放進辦公室飲水桶內

近日中國網傳一則爆料訊息,稱乳山市統計局有一名在職的公務員,因為對幹部任用情形不滿意,為了報復,他憤而在網路上購買了刺激母豬發情用的激素,並使用針管注射進統計局日常喝的大桶水內,讓統計局所有的辦公室都在喝「被投毒」的水源。據了解,這名兇手自2017年開始,有長達2年半的時間都不斷用注射器向統計局各辦公室的大桶水投毒。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局長也遭殃!「母豬發情激素」影響全辦公室同事

爆料訊息指出,從2017年8月開始,乳山市統計局上至局長、下至保全,大家都受到了這毒水影響,男同事上班時很亢奮,在辦公室內無緣無故滿臉通紅;女性則接二連三懷孕,也有人月經一來就是半年。不僅如此,就連乳山市統計局長李宏飛的脖子也腫得像水桶一樣粗,後來他到醫院去檢查,發現體內「三合激素」丙酸睪丸素、黃體酮、苯甲酸雌二醇嚴重超標。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網路爆料明顯誇大!乳山市官方:確有此事 調查中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有乳山市統計局的員工向記者表示確實有此事,不過網路上的傳言太誇大其詞了,而兇手是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員,非領導階層。另一方面,乳山市人民政府透過微博回應強調,案件已移送檢察機關,正依法審理中,將對涉事人員依法從嚴查處,不過網路上相關爆料與事實有較大出入,存在明顯誇大和編造成分,呼籲網友不要傳播不實訊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