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守大學因「跨年」停班停課! 學生嘲:學費在飛

義守大學因「跨年」停班停課! 學生嘲:學費在飛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茉荻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寒流來襲,今(31)日除了桃園市、新竹縣幾間學校,因位在高海拔地區天氣低溫、乾冷,而宣布停班停課之外,高雄的義守大學也宣布停班停課,且原因是「辦理跨年活動」,消息一出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學費已在天空上飛,且將燃燒爆炸。

義守大學停班停課 理由曝光網瘋傳

臉書粉絲專頁「停班停課最新通知 Taiwan Alerts」昨(30)日晚上發佈一則快訊,表示「明日(12/31)義守大學辦理跨年活動停止上班、停止上課」,消息一出就在網路發酵,引發熱議。

(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停班停課最新通知 Taiwan Alerts」)
(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停班停課最新通知 Taiwan Alerts」)
 

一名男網友隨後也在Dcard上,以「因跨年停班停課」為題發文,轉發「停班停課最新通知 Taiwan Alerts」貼文的截圖,並寫下「快被底下留言笑死,該去義大跨年看經費之呼吸的煙火了。」

網一面倒笑「學費在飛」 義大學生這樣說...

網友們看到因為跨年而可以放假的消息,紛紛笑稱「一手交錢 義守大學」、「你們的學費,我們在電視前好好的收下了」、「第一次看學費會飛的」。

貼文也釣出義守大學的學生出面留言,有些人直呼「爽啦」,有些人則自嘲「今晚看直播可以看到我的七萬塊在天上飛」、「學費噴給他爛」,也有人解釋「因為會大塞車呀!除非你不下山直接留在那邊等跨年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