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催餐自找罵?遭辱罵外送員曝「關鍵截圖」打臉

頻催餐自找罵?遭辱罵外送員曝「關鍵截圖」打臉 | 華視新聞
(翻攝爆怨公社)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中某鴨肉店被爆出言語羞辱外送員,遭到網友出征圍剿,外送平台foodpanda更是直接宣布與該店家解約。現在當事外送員沉寂幾日後,再度出面發聲,回應近期一些對她的指控,並透露近況,感謝網友們的關心。

還原事發全程 外送員曝關鍵截圖

遭台中某鴨肉店辱罵的當事外送員今(5)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近況,她先是謝謝各位網友替她發聲,這幾天心情已經平復許多,她看了這幾天的討論,對於近期網友、甚至是餐飲業者提出一些指責,她想做出一些回應。

外送員表示,「有些可能不知道公司系統,或是有些同業認為,我餐點可能很多,而不願意等待,甚至有催餐點態度不佳,這邊我都接受批評」,她透露,當時她大約騎7分鐘到店家,一開始告知店家取餐單號,就回到自己機車等餐,但當時其實已經剩下2分鐘就到「約定取餐時間」,這時候依公司流程規定,她必須詢問店家製作時間。

(翻攝爆怨公社)
(翻攝爆怨公社)
 

家人憂安危 外送員暫時隱退

外送員也強調,當時店家一直做現場來劃單的現場客,但客人一個一個離開,她跟店家約定的取餐時間早就到了,等過了10分再去問,卻告訴她還需要10分鐘,接著店家還是繼續出餐給現場客人,接著她過5分鐘再次詢問餐點進度,就被店家狂罵。

外送員也透露她的近況,「最近家人擔心我的安危,就沒有跑熊貓了,出入也都家人接送,謝謝各位網友的關心,謝謝。」

(翻攝爆怨公社)
(翻攝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